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庶人布衣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【转载】世界上唯一让所有人都爱的女人……  

2018-05-01 20:27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今天和大家共同分享一个故事,印度有个叫德蕾莎修女,她以博爱的精神,默默地关注着贫穷的人,她没有高深的哲理,只用诚恳、服务而行动的爱,来医治人类最严重的病源:自私、贪婪、冷漠、残暴、剥削等恶行;她所做的是每一个有手有脚的平凡人都能做到的事:照顾垂死的病人,为他们洗脚抹身,当他们被不幸的命运践踏如泥的时候,她的挺身而出一一还给他们一个人的尊严!……1979年,德蕾莎修女获得世界诺贝尔奖。
        她在全世界的127个国家有600多个分支机构,她用最快的速度、最高的效率,在线发展慈善机构,仅在1960年一年内,就在印度建起了26所收容中心和儿童之家。
       印度总理说一一德蕾莎是少有的慈悲天使,是光明和希望的象征,她抹去了千千万万人苦难的眼泪,她给印度带来巨大的荣誉。
        她的人生信条一一
        1,人们经常是不讲道理的,没有逻辑的和以自我为中心的,不管怎样,你要原谅他们。
        2,即使你是友善的,人们可能还是会说你自私和动机不良,不管怎样,你还是要友善。
        3,当你功成名就,你会有些虚假的朋友和一些真实的敌人,不管怎样,你还是要取得成功。
        4,即使你是诚实和率真的人,人们还是会欺骗你,不管怎样,你还是要诚实和率直。
        5,你多年来营造的东西,有人在一夜之间把它摧毁。不管怎样,你还是要去营造。
        6,如果你找到了平静和幸福,他们可能会嫉妒你,不管怎样,你还是要快乐。
        7,你今天做的善事,人们往往明天就会忘记。不管怎样,你还是要做善事。
        8。即使把你最好的东西给了这个世界,也许这些东西永远都不够。不管怎样,把你最好的东西给这个世界。……
        德蕾莎修女的一生都是在追寻着这样一个真理:我们都不是最伟大的人,但是我们可以因伟大的爱来做生活中每一件最平凡的事,即"怀大爱心,做小事情"。……
        世界上唯一让所有人都爱的女人一一德蕾莎修女。她的人格、精神力量,以及纯粹的心灵,早就超越了任何文化属性和人性的存在,她是全世界所有爱与美的化身,她将永远是我们的学习榜样!……
世界上唯一让所有人都爱的女人…… - 雨后彩屏 - 雨后彩屏的博客
 
世界上唯一让所有人都爱的女人…… - 雨后彩屏 - 雨后彩屏的博客
 世界上唯一让所有人都爱的女人…… - 雨后彩屏 - 雨后彩屏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