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庶人布衣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涵养,就体现在这里  

2018-01-12 20:48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涵养,就体现在这里

涵养,就体现在这里 - 建辉 - 建辉的博客

 1、不要狠狠地把门“砰”地关上, 因为很可能你还要回来;

2、舞台上有你,就演好角色; 舞台上没你,就静静地做观众;

3、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么, 实际上生活根本不知道你是谁;

4、把弯路走直是聪明的,因为找到了捷径;把直路走弯是豁达的,因为可以多看了几道风景;

涵养,就体现在这里 - 建辉 - 建辉的博客

 5、让别人快乐是慈悲,让自己快乐是智慧。 权力是一时的,金钱是身外的。身体是自己的,做人是长久的。

6、不要盲目承诺,言而有信。种下行动就会收获习惯;种下习惯便会收获性格;种下性格便会收获命运 ——习惯造就一个人。

7、不要轻易求人。把自己当别人——减少痛苦、平淡欢喜,把自己当自己—— 珍惜自己,快乐生活。能够认识别人是一种智慧,能够被别人认识是一种幸福,能够自己认识自己是圣者贤人。

8、不要强加于人。人本是人,不必刻意去做人;世本是世,无须精心去处世。 人生三种境界:看山是山,看水是水——人之初;看山不是山,看水不是水——人到中年;看山还是山,看水还是水——回归自然。

涵养,就体现在这里 - 建辉 - 建辉的博客

 9、学会感恩。地球离开日月星球,不能自己生存。生命的整体是相互依存的,世界上每一样东西都依赖其它另一样东西,学会感恩。

10、不要乱发脾气,一伤身体,二伤感情 。人与人在出生和去世中都是平等的!:图文来源网络涵养,就体现在这里 - 建辉 - 建辉的博客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6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